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

2007年7月31日---皇后---人

因近月家事纏身兼身體抱恙,未能留到八月一日。僅向到過那裡所有人致敬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見這裡

6 則留言:

熊一豆 提到...

哈,那我們曾在同一個時空出現過哩﹗
天氣太熱,冷氣太凍,很易病的,小心保重﹗

Gelming 提到...

一豆,多謝關心﹗
唉﹗小弟是腳板底給病毒入侵,長了個疣,所以走路會痛。做了幾次冷凍才有點起息。

我想在31號應該好多素未謀面的「朋友」都為著同一原因在同一時空出現呢﹗

匿名 提到...

Gelming,
那天我們應該擦身而過,也許哪天會再遇上....

祝好!

怒火眼睛 提到...

照片的氣氛很好

Gelming 提到...

Tale,

謝謝!近幾個月總是不順利,小B的病總是斷不了尾,自己身體和諸事又不太好.希望會漸入佳境吧!

我相信應該是吧!

總有一天我們會再遇上的......

怒眼,

謝謝讚賞呢!我只是試圖把那天給我的感覺表達吧了!我真的給那裡的皇后之子和到場的人感動了呢!

你要保重了!

maria 提到...

原來你當日都有混在人群之中~~你有找到你想找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