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快樂聖誕

聖誕日我們經過附近的村落過曉翠山莊上道風山。從有權建私人馬路的豪宅到大霧籠罩的山林。這是甚麼世界。從快給屏風樓櫅爆的社區到山明水秀的沙巴,再回到一步步不見天日的都城。陽光把我的頸背灼痛,我卻覺得很舒服,久違的陽光和藍天,以及快樂的面孔。宗教聚會完結,一群年輕人和父母輩在草地上踢毽子,有人坐在長凳上野餐,有的坐在草地上閒談。就是那麼簡單。順着小路不消十分鐘就到達沙田。在商場內,更多的一家大小圍着聖誕裝飾拍照,好熱鬧。節日在心中,何須裝飾的多餘!

後記

拍了些黑白菲林照片,不過要明年一月八日才沖好.遲些會上載.

2 則留言:

chanchan 提到...

Geling,祝你們新一年一切如意。

等待看你的黑白菲林相。

P.S. 我聖誕前手多多BID左部KIEV88,影120菲林,不過第一筒菲林只影了6格,一開工就冇時間影相,每日放工都七八點。

Gelming 提到...

謝謝!

黑白相昨天拿了,拍得不好,怕你見笑!

我見到你的kiev,對此機認識不多,聽聞質素挺好,看外表跟hassy 500c/m有幾份相似.之前有位長輩想出讓hassy 500c/m連三顆鏡頭,可惜太貴......我最近也有幸盲打誤撞認識了偶像謝至德先生,得他慷慨廉讓一部minolta autocord TLR,剛從修機師傅處取回,可又有些問題,不過會試試拍些照片.

我很明白教師的苦況,多多保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