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

生日

剛過了生日,今年比較特別,因為這個多兩個禮拜以來身體總是不舒服。生日當日喉嚨仍然好痛,既然早請了假(有誰喜歡上班?),一家三口也到菜館(既不是酒樓,也不是茶餐廳/餐聽,故稱菜館)吃一頓午飯就回家休息。好了,之後輪到小B發燒,醫生說只是一般感冒,不要上街要多休息。兩天後,已經沒發燒,鬆一口氣的時候,接着昨天又流鼻涕兼咳嗽,吃了醫生以前處方的葯,看看會不會好些吧。

生日月份暫時就這樣度過。願望越來越簡單(希望不是空洞),要開心積極點,幸運的話,人生已走了一半,還那麼過份死背着包袱放不開有用嗎?積極開朗也可以活得清醒的!

後記:

小B突然停課已經給老婆好大壓力,生病就等於百上加斤,上午晚都鑽不出一點空,弄到腰痛復發,本來早因長期抱沉甸甸的小B而搞到發炎的手腕現在又痛起來。小B一直由媽媽全職照顧,習慣了大小事情均依賴母親,身為丈夫的,最需要做的就是多點包容體諒,其他事情,希望做得到的就做吧。

2 則留言:

chanchan 提到...

補祝一句:生日快樂!

大家都要保重!

Gelming 提到...

噢,謝謝chanchan.希望你的馬拉松越跑越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