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但我說了sorry也沒用


三歲的小孩子好喜歡用嘴巴逞強,有時候真的好惱她.有時候當然要耍手段,裝生氣,好讓她知道甚麼是錯和氣其後果.這次真的給氣得七孔生煙,老婆叫她道歉.她還未開聲,我早已別開了臉.小B說:我說了sorry,daddy都仲係唔開心.這個來了這個世界三年的人有時候好像好明白別人,能夠洞察人家的情緒;可有時候卻橫蠻到像暴君一般.真教我們獲了幾十年的所謂父母困惑.

無論如何,見到她看穿我的內心,怒意竟也給溶掉了!

4 則留言:

熊一豆 提到...

咦,原來你是用國語寫作的

Gelming 提到...

哎,竟給人發現了這個羞家的事情.因為小弟太懶惰,總學不會倉頡,所以惟有永彆足的國語寫東.....話時話,你點知架?

熊一豆 提到...

只是因為你心事太重吧,所以才會有"獲著"和"惟有永"

慢慢來慢慢來

Gelming 提到...

哈哈,你真的有看我寫的東西呢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