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

靚在心中








先說幾句話。

這篇寫於差不多一個月前,但這段時間心情欠佳、筋疲力盡:可能是6、7月的徵狀,加上小B患了沙門氏菌至今未完全康復(我兩也因此先後病到)的緣故吧,所以沒心情放上來。


小B: 你昨天第一次說「好靚」:你指着雜誌上的狗喊「WOW WOW 好靚」;晚上我換過褲子後突然指着我的褲子跟我說「爹爹褲褲好靚」。 覺得很感動,感動的不是你讚我的褲子靚。開心的是,我那只是一條穿了好幾年的殘舊「孖煙囪」,但你居然看的出它的美。也許是我自己太感性,太自以為是,但我覺得你童稚的心是看得出平凡中的美的。 我不會傷春悲秋叫你長大後要珍惜這份赤子之心,因為我知道你將來一定會有這份情懷,這樣的心鏡。不是願望,是信念,對你的信心,小B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