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

頭痛


裝修三個月,人人說慢.其實,小至衣櫃門的手抽廁所鉤的款式及位置,大至廚櫃的顏色,高度和深度都要去看去想和畫圖研究.差不多天天要回去視察, 又要經常叮囑裝修師父不要越軌.真的好累.現在還在選燈,家俬?舊的能用就暫用,欠缺的,搬回去才打算.時下的家俬不但貴而且質料差,要好花點心思選.

得承認我倆要求高.質料要不賴,環保,又要切合家居的格局功能,使一家大小的舒服合用.裝修師父和雜誌都有好多主流意見.可,家不是示範單位是日常起居身心安頓之所.要抵抗種種外力才可以有個安樂窩呢.

說到底這才是第一次正正式式的裝修.之前剛畢業根本沒錢,現在是把當年沒做好/已經殘破的修好.希望,之後能夠買到質素有保證且合用的家俬.更希望書本和唱片/影碟能夠有地方放,否則只可以存倉.畢竟,有了小孩,家裡的雜物得多了好多.

xxxxxxxx

難道真的太辛苦?膝頭的舊患有點復發.這些日子已經再次游泳.也總算挑戰自己一向只顧速度不練耐力的毛病.目標是每星期一次.從四個禮拜前開始的一口氣游90米到現在的600米,也叫我老懷安慰.物理治療師說我工作坐得太多,裝修又虛耗心力,影響了腰部和大腿的肌肉,因此要多走動,拉筋和鍛鍊.總之,一年多沒有好好做運動,希望可以平衡家庭和作息,使身心健康些!

2 則留言:

熊一豆 提到...

唔怪之得你話冇電腦用喇,三個月,又真係漫漫;裝修好都仲要俾啲時間吹下間屋,否則漆油氣味對小朋友始終不好。

哈,原來你是港台粉絲哩,次次都俾你聽到;不過我而家習慣早訓,一過十二點就好攰,之後果個鐘硬要打起精神---我本以為個節目得一個鐘,十二點就諗住起身走人 :p

Gelming 提到...

我正頭痛點樣減少甲醛味,我都對呢些物質敏感呢.

我通常臨瞓帶着耳筒聽一會,跟住好快就瞓着囉,值得聽會錄低日後聽.我都唔係夜鬼.你對住三個uncle都表現得幾定丫.......^o^